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36设定突然灵异

这么一会儿的剧情居然写了几章节,我太拖沓了。泪目


————————分界线——————


看破了徐尤娜内心深处的动摇,尹华平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你要怎么证明呢?”徐尤娜看着尹华平仍旧抓着自己的那只手,尹华平立刻识趣的松开了她。

就各种方面来说,如果不是他一露面之后,就表现的实在太古怪,徐尤娜也许不会对这个讨人喜欢的聪明家伙,态度那么恶劣。


想到这里,徐尤娜看向圣马太神父的眼神也开始冷淡起来。


她态度上的明显转变令两个男人都默然无语,崔允神父似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虽然我并不像华平那样,确信你的身边的确存在着那种东西。但是我相信华平的判断。”


“虽说我的神气也消失了,但好在还保留了一些以前跟着陆光哥学到的传统巫师的本领。至少你身边的异常,我还是确定的!”


尹华平坐了回去,开始在自己的兜里摸索着什么。


徐尤娜紧张又怀疑的看着他的动作,虽然眼前的情形让她觉得可疑,但看到尹华平那信誓旦旦的模样,她总觉得自己找不出他说谎话的破绽。


这两个人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如果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存在着害人的鬼。那他们两个拦着自己在这里,究竟又有什么目的呢?只是想要履行自己的职责驱魔那么简单吗?


尹华平拿出了一团麻线。要说那麻线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可能就是线是红色的,并且线上串联着一些铜制的铃铛。


“这是什么东西?”


“你看着啊!”尹华平将红线舒展开来,把线的一端递给了徐尤娜,自己将另一端系在了自己的小指上。徐尤娜将信将疑的模仿着他的动作,也将面前的红线系在了自己的小指上。


又不是什么月老牵红线。这是在做什么啊?

就在徐尤娜感觉自己在浪费时间做无用功的时候,她发现随着尹华平的拉扯,绷直了的红线上的铃铛竟然像是水波纹一般的震颤起来。

那绝对不是寻常所见过的铃铛摇晃,而是被磁场扰乱一般有规律的颤动。

徐永娜盯着手上的线。她并不觉得这是特殊加工过的红线。


“果然是这样。”尹华平用确信的语气说道。“这是经过有神气的巫师祝持过的道具,会对周边的灵体产生反应。”


“这是什么特异功能吗?”徐尤娜虽然不想反驳自己的所见,但还是忍不住怀疑的出声。


“啊,果然这个力度还不够……要说服你还不够。不过我知道你最终会被什么说服。你很相信自己看到的真实,对吧?”尹华平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而是将红线拆掉之后,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


“能吸引到鬼神,说明你本身拥有着强大的灵力。如果将这种灵力开发的话,你就拥有与鬼神沟通的能力——也就是俗称的开天眼。”


崔允神父的表情有些警惕:“华平……”


“别担心,我并不是要对她做什么。”尹华平将目光转向徐尤娜,“看见鬼神并不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而是一种诅咒。我始终是这么认为的。”


“为了让你亲眼确认自己不相信的事情。只有暂时的将你身边的鬼神请进你的身体里。虽然那么做很危险,但是有崔允神父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他的实力可是很强的。”


徐尤娜皱紧着眉头,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尹华平荒诞的说辞。

将鬼神请进身体?

她要是这么做——对他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徐尤娜想不出自己会同意这么离奇的事情的理由,可是她却在沉思之后,定睛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点了点头。

“好,如果你觉得这样可以让我确信的话,那就这么做吧。”


如果这两个人真的是邪教徒,那可不怪她之后会做些什么了……


一个悖论就这样产生了。


如果徐尤娜不相信鬼神存在的话,就不该害怕让鬼神进入自己的身体。可如果她相信有鬼神存在的话,就应该相信尹华平所阐述的一切,而不应该固执己见。


徐尤娜想不出结果来,所以她无视那些让人迷惑不解的事情,单纯向前走了一步。


可这一步,却是让她彻底颠覆以往观点的一步。


就尹华平所说,鬼神之所以围绕在她身边,就是想要她的身体。而一旦拥有着强大灵力的她愿意开放自己的身体,就能够意识到鬼神的存在。


“能够一直跟到教堂来的鬼神。应该也不是什么恶鬼吧!”

尹华平的话音刚落的一瞬间,徐尤娜好像就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影子直冲向自己的脑门。


“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了!”


“感谢这个巫师哥哥!”


年轻女孩的声音在徐尤娜脑中回响,徐尤娜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她倒是想笑尹华平整出的这一切,但是却笑不出声,因为那声音并不是来源于任何的播放器,而是来自她的脑海深处。


“发生什么了?”意识到了不对,崔允神父看着徐尤娜,他的一只手已经握住了挂在脖子上的十字架。


“一个人的声音?你们,听不到吗?”徐尤娜艰涩的开口道。


“这么快吗?不应该啊,即使是降神仪式……”尹华平表情严肃起来,他看了一眼崔允神父,也掏出了一张符咒来,准备见势不对就强行把徐尤娜身上的鬼神驱出体外。


“没错!是我的声音!尤娜!你终于听到我的声音了!我太感动了怎么办!”


那道声音非常兴奋,就好像和徐尤娜相处了很久一般语气熟络,徐尤娜却想不出在哪里认识过这个声音的主人。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虽然那个巫师哥哥说的没错,我们的确算是鬼神,但是我们不是害人的那种,相反,你可以叫我们阴间使者,我觉得这个称呼更合适点!”


徐尤娜确定了那个声音正在跟自己交流,表情越发僵硬起来。


如果这是一个梦,请让她立即醒过来吧,她现在真的感到非常混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清醒着。


“尤娜小姐,你还好吗?”

先靠近徐尤娜的是拿着符咒的尹华平。


徐尤娜脑海里的声音尖叫起来:“离他远一点!别让他过来!!在被赶出去之前,我还有事情一定要跟尤娜你说完!”


徐尤娜神情复杂的看了看尹华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脑中声音的鬼神有着害怕的东西,她现在看着尹华平时,感觉这个人的存在令她格外的有安全感。


徐尤娜对尹华平道:“她让你不要过来。”


“女鬼?”尹华平注意到了徐尤娜的称呼。


“我想听听她怎么说,你也说过了吧,她来找我总是要有自己的理由的。我很好奇她为什么这样做。”


徐尤娜对自己迅速接受了鬼上身设定的冷静感到惊讶。


“说了我不是鬼……”脑海中的女声有点沮丧的叹了口气。


“阴间使者?”徐尤娜慢吞吞的抛出疑问。


尹华平捏着符咒的手指一抖,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徐尤娜:“她是这么说的?”


徐尤娜耸了耸肩膀:“你真的觉得阴间使者存在吗?”


“问题不在于我是否这样认为,而在事实是怎样的。”

尹华平能够感觉到,徐尤娜现在对自己并不是那么的抗拒了。这让他有足够的精力去判断徐尤娜身边的鬼神究竟是什么来头。

“不过我从未遇到过阴间使者。”


“比起阴间使者这个称呼,我们更倾向于叫自己融人。”徐尤娜脑海中的声音,这样对她说道。


融?龙?

那又是什么东西?


“唉,没办法了,只能这样告诉你了。”


那声音说完,徐尤娜还没来得及细想她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就感觉自己的脑海里像是被塞进了一颗快要爆炸的氢弹般,不知名的力量在猛烈高频的震动着,那力量逸散的余波呼啸着在她的脑中翻滚。


她痛苦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这些究竟是什么?


徐尤娜看到了一片空白,闪着七彩光芒的空间。


那空间里有无数灰白色的人形亡灵,也有着如军队一般穿着纯白色制服的人物,在一道像是数千年屹立不倒的铁门之后,她还看到了像是阿鼻地狱般的场面——


被拖拽入黑不见底的湖水之中,形似恶鬼的灵魂发出毒蛇般的咒骂和咳血般的哀嚎,随即消失不见。


一股深入骨髓的阴冷攀附着徐尤娜的躯体,她心脏狂跳,不知该如何认识自己透过记忆看到的一切。


“你现在明白我们是什么样的存在了吗?所以说我们现在可以好好的谈一谈吗?关于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不是别人?”


这个问题可太好了,徐尤娜忍着头颅深处的剧痛,在脑海中发问道,所以,为什么是我?


“我们所属的那个空间在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了。为了在这个失去了秩序的世界立足下去,我们必须要找到一个人间的载体来帮助我们,重新建立我们的世界。”


那女声显得恳切又真诚。


“你身上有磅礴的,连我们都想象不到的强大的灵力,那份灵力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除非能够得到你的帮助,否则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


听着这素未谋面的灵魂如此游说自己, 徐尤娜没由得心浮气躁起来,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手中握有选择的权利。所谓的预言能力是那样,生父的身份是那样,连世界末日也是那样。


这无法抗拒的命运,时不时的让她感觉到恐惧和厌烦。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