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47签约吧,水晶


韩允真在办公室里的时候,仍忍不住想着李宰镇说考虑一下的时候的表情,她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不过像是暂时被她的话动摇了似的,李宰镇的神色轻松了一些。


韩允真有点后悔自己当初没过多关注水晶男孩的报道,她隐约记得李宰镇在军队因为双亲去世而压抑求死,今天这一面看上去虽然不太好,但是至少没到足够自杀的程度吧。


她略有不安的不停在想着李宰镇的问题,比起和殷志源商量,这个时候她首先找了张水院。


“应该没有那么复杂吧,那哥其实很单纯的,不过伯父去世后还是适应不了的样子,只是我不知道哥在哪个分队,不然就去看望他了。”


“水院哥还是和他谈谈吧,我会打听下他附属的队伍编号,到时候水院哥去一次吧。”


“当然,宰镇哥的事我又不能不管。”张水院的声音让韩允真觉得心安,不过下一句却听他道:“……那个,允真啊,今天听说了,你已经和志源哥在一起了吗?”


韩允真道:“志源哥告诉你的吗?”


“哈哈,怎么还叫志源哥,不应该改口了吗?”张水院确定了殷志源口信的真伪,越发觉得不可思议:“他到底是怎么打动你的?越看越觉得志源哥应该很难谈恋爱来着。”


“那也不能叫志源弟吧,我也需要适应期才行,并不是只有你们需要适应的。至于打动,你也知道,他是的确有那样的魅力,虽然不适合谈恋爱。”韩允真笑起来,打心里赞同张水院对殷志源的看法。


闲聊两句后挂了电话,韩允真托人又打听了一下,收到李宰镇的编队信息的时候给张水院发过消息,他说接收到了会去确认下宰镇哥是不是愿意见他的。


韩允真前面跟李宰镇说了重组水晶男孩的事情,还没有征求其他人的意见,只是顺势开了空头支票想稳住李宰镇,给张水院回信的时候便有些心虚起来。


也不知道李宰镇会不会跟张水院说起重组这件事啊。他们应该心里都是一样的吧……


“我们允真啊!哎一古,我的妹妹允真啊,我真的太想念你了!都没办法工作了~!”


要说能够在YJ如此喧哗的人并不多,姜虎东是其中的翘楚,非常的有特征的魔性的男人。


韩允真抬眼见到姜虎东满面堆笑和蔼可亲的模样冲自己走过来,眉头一跳就猜到他现在的兴奋是出于对八卦的洞悉。


姜虎东关上办公室的门,老神在在的在椅子上坐下,看了她一会儿,才笑眯眯的道:“允真啊,你这样就不对了,和志源的事情应该先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才行啊,今天一早看到短信的时候,我老婆还以为我是腿抽筋了呢。”


“虎东哥,这件事有点突然。”韩允真马上起身拿着杯子给老大哥倒了杯咖啡,毕恭毕敬的表达自己诚恳的态度:“而且这种事情,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应该说出去。”


“可以说啊,怎么不行,允真你是靠才华吃饭的艺人,公不公布恋情完全无所谓的,不用那么在意。”姜虎东看着韩允真做出的姿态,只觉得好笑,他什么时候见过这么乖的韩允真。


“说实话,我是完全不担心自己。只是虎东哥,志源哥的粉丝量不是很多吗,他转入地下后最近在准备自己的公司,是需要粉丝支持的。”


韩允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她不会跟殷志源讨论这个是因为按殷志源的想法肯定不把这当成一回事。


“哦?你是说志源准备的那个公司啊?”姜虎东迟疑了一下,想起确实是有那么一回事,比起单打独斗的混地下,现在的殷志源更想有个自己的公司和成员:“暂且不提志源,你的想法是什么?你希望光明正大的谈恋爱吗?”


“我本来也不是高调的人。”韩允真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要坚持的:“我是按志源哥的想法来的,他既然愿意告诉别人,我自然也是很开心的。”


姜虎东点点头,不好左右别人的私事,他了解到了基本情况就已经够了:“既然你们在一起了,罗pd也没有应该担心的事情了,大后天的拍摄,你们俩,只要不要太露骨的话,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馁,多谢虎东哥照顾~”韩允真微微鞠了一躬。


她这边都这样子了,殷志源那边也不会好到哪去。


比起知道艺人恋爱的消息,经纪人则是非常羡慕:“天啊,哥!那可是名门嫡女的韩允真,而且长相学历双优,人品气质齐佳,能和这样的女孩谈恋爱,哪怕是一天我也满足了。”


“说什么呢,她现在是你嫂子。”


殷志源也不知道是不是该责备自家经纪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好在对方马上意识到失言,捂住嘴非常抱歉的看着自己。


“好了,难道我又差到哪去了吗?我怎么说也是……”


猛然间想不到匹配经纪人对韩允真赞誉的说辞,殷志源抿了抿嘴唇,无奈的直接跳过:“呀,去买杯咖啡吧,我去录音,你乖乖喝咖啡,咱们谁也不打扰谁好吗?”


很多人知道了他恋爱的消息以后,打电话道喜的,发短信祝贺的,要求请客的,忙到现在殷志源意识到自己对工作的疏忽,还是想趁下班前把最后一小节再练习一下。


韩允真进到录音棚的时候,就看到殷志源站在玻璃窗后面认真工作的样子。


“啊!嫂子nim!”


“什么?”韩允真不习惯的看着热情迎接的经纪人,虽然对她到来感到惊讶,但是喊出来的速度也是很快。


“啊,哥已经告诉我了,所以今天嫂子才来探班的吧?喝咖啡吗?哦,志源哥现在听不到的,不用担心,嫂子过来坐啊,我们这里有好几款速溶咖啡呢。”


一边麻利的收拾一片狼藉的桌子,一边殷切的看着韩允真,作为经纪人的水准确实是专业的。


“唔,不需要用敬语也没关系。”虽然没有人强迫,莫名的,韩允真像是被牵引一样坐到了沙发上,她抬眼看看非常专注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殷志源,才扭头看向跑去准备咖啡的道贤,有种去见了未来婆婆公公时的那种感觉。


这一口一个嫂子真是……


“那怎么行呢?志源哥可是刚骂过我,对了,卡布奇诺好吗?”


“好的。”在别人的地盘,韩允真没有提要求的习惯,因此只是点头应了。


过了会儿道贤端着咖啡过来了,把杯子放在了韩允真面前的同时露出诡秘的笑容:“嫂子,这是我们志源哥平时用的杯子……”


韩允真眼皮一跳,脑子里蹦出来“间接接吻”四个大字似乎是完全条件反射罢了,但是看道贤的反应却是像精心设计的环节,她不禁哭笑不得。


“道贤哥,真的……谢谢了。”


道贤摆摆手:“我应该做的,我们哥可是真不容易才能遇见嫂子您呢。”


但是韩允真觉得受折磨的只有自己,她端起杯子难得含蓄的喝了一口咖啡,因为水温比较热,所以放下的也很快。


“嫂子应该很好奇我们哥平时有没有女性朋友吧?这个真的,我保证,我们哥不是那种水性扬花的男人,私生活非常干净!”


“水性扬花……”


韩允真默默微笑着看着道贤,她觉得道贤也很不容易,看看,好好一个正常人跟着殷志源最后都变成话唠了。几年前的时候明明还不是这样的。


“看得出来。”


其实除了面对自己的时候,殷志源对于其他女人都不是话很多的形象,他对别人的事不关心,也没有随意去了解别人的无聊想法,真的是个冷都男的形象。


“还有,我们哥做音乐真的超级认真,他的魅力也是这样的,一旦投入就绝对非常严肃,不是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吗,在我眼里哥就是很帅的。”道贤满足的看着殷志源的方向,露出爸爸一样慈善的微笑。


说对音乐的了解,韩允真可能还没有道贤懂得多,她虽然喜欢听,但是只是单纯当做音乐来听。


这个时候她看着这对搭档,想了一下,突然问道:“志源哥最近有说起水晶男孩嘛?”


“水晶?……啊对,嫂子以前还被HOT的粉丝打过啊。”


真是什么时候快要遗忘就像是鬼魂一样纠缠的黑历史,韩允真脸上带着笑,眼底却完全没有笑的意思:“不,准确的说,是被HOT和水晶的粉丝一起打了。虽然从现实角度,水晶的粉丝不是故意的,因为当时我穿着黄色的雨衣,还是被当成自己人去照顾了。”


“其实前几天也有水晶时候就跟着哥的粉丝说起你啦,好像是对你有印象,也参加了当时的打架来着。”


“会有可能吗,都已经八九年了,而且那时候人也是很多的……”比起怀疑,倒不如说韩允真是在回避这段噩梦。


“毕竟嫂子你长的可不是寻常的好看。”道贤说起这个稍微脸红的挠挠头,“虽然不完全是因为那个粉丝,但最近志源哥是有提过水晶男孩的时候的,不是说SM和YJ在搞联合吗,说是往大陆输出来着,我们哥那时候要是赶上这段就好了,也不至于解散了吧。”


“……是挺遗憾的。”韩允真不觉去看了看殷志源,这个男人适时抬起头,然后就像是不敢确信一样眨着眼睛,最后才冲她晃了晃胳膊,露出一个腼腆中带着高兴的笑脸。


“所以,道贤哥,你说,如果水晶男孩重组了,志源应该会高兴吧?”韩允真声音不大,说到底她也不太确信,她对着殷志源回了个笑容,然后就看他指了指自己的乐谱,对她比划了个稍等的动作。


“哥肯定是高兴的啊,不过重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有个靠谱经纪公司能给组合全面的规划才行。DPS是不想了,我看哥也不愿意回去的。”道贤看到了他们的互动,笑了一下,说着:“像哥一代团这样的团,红不红另说啦,要捧的话风险很大,所以才说重组不容易。演唱会,专辑,巡演,合作舞台,这些都不是随便一个公司能做好的。”


“不是还有我吗?”韩允真听到这里,觉得很神奇的好像大家都忘记了她是YJ的人。虽然YJ算是新贵,但是也有自己的团队和渠道,就是比之SM,也是完全不差的。


道贤看了一眼韩允真,脸上露出犹豫的表情来:“……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哥的自尊心会……”


韩允真眨眨眼:“反正要签约,那就把合约给自己家人比较好吧?只要有机会重组,我肯定能想办法说服志源他加入YJ的。”


“说服?什么?我吗?”殷志源从韩允真身侧探出头来,露出个大大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