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45 官宣的姿势我只服你

  韩允真给殷志源倒了一杯热水,就径直去了洗手间,她白天化妆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必须是卸妆,倒也不在意家里多了个男人,过了一会儿披散着头发整张脸一尘不染的出来了。

  殷志源拿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通知一下经纪人自己在别人家住宿的事情,突然看到她和白天截然不同的造型,嗤的一声笑了。

  “怎么了,事先声明我没时间招待你,喝了水就去洗漱,明天不还有工作的吗?”

  时间接近一点,韩允真对于这个点还呆在自家门口的殷志源,虽不怀疑他别有用心,却觉得他傻透了。

  “哦。”看到她非常不耐烦的神情,殷志源缅怀了刚才烟消云散的那个温柔的假象,他端起杯子正要喝,看了看自顾自的往卧室走的韩允真:“……哎,韩允真。”

  “什么?”是有话快说的表情。

  殷志源尴尬的碰了碰杯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小心翼翼起来:“我们的关系,你打算是先藏着吗,没有打算告诉谁?”

  “不啊,我告诉了在石哥。”

  韩允真一眼似乎就看透了他的想法,停下来说:“你在担心这个?自然而然的公布或者被记者爆出,我都是无所谓的,我看你的选择。你呢,觉得应该公开还是暂时保密?”

  “你都无所谓的话,我当然也……”殷志源不太权衡利弊,他本身是随性的人,意识不到公开恋情会给自己造成多大麻烦。

  “公开的话,你的粉丝那里,不会有什么事情吗?”韩允真想到了自己男友一代团偶像的出身,她最近接触了不少男团,对于爱豆的粉丝势力相当敬畏,如果可以她不想站在粉丝对立面上。

  “我不是过气爱豆吗,会有什么问题?”殷志源笑了笑。

  韩允真摇头:“最近对两天一夜的报道显示你的新闻指数很高呢,看来你的粉丝比你想象的长情的多,还是稍微考虑下这个再做决定吧。我无所谓的,不用非要考虑我的感受,结果是最重要的对吧?”

  “结果?”殷志源迷茫的睁大眼睛看她。

  “我是说,我和你在一起的事实,比别的都要重要。”韩允真并不是没见过偷偷谈恋爱的偶像,她能理解他们的选择,虽然不代表她就喜欢这样做,但是她无条件相信殷志源的选择。

  “啊……”殷志源拉长了声音有点神游,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然后才看向等他考虑的韩允真:“我现在是自由身,谈恋爱既不会给旁人带来影响,也没什么个人需要担心的,只是,我怕会对两天一夜的同事……”

  “那就保密吧。”韩允真并不意外殷志源会把自己的感情和两天一夜放在一起权衡,他本来就是重情重义的人。

  “不。”殷志源一骨碌从沙发上起来,捏着手机冲韩允真笑的开心:“让我通知下虎东哥吧,他听到了会帮我出主意的,这种事情虎东哥应该比较老练。”

  韩允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那么开心,她心里有点纳闷,但是实在是精疲力尽,摆了摆手:“嗯嗯,你随便啦,我去洗个澡,马上睡了,你也早点休息。”

  

  殷志源并不是第一次来韩允真家,可他上一次清醒在韩允真的床上的感觉跟这次睡在沙发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半夜殷志源坐起来,因为空调感觉到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迷迷糊糊穿了鞋坐在沙发上愣了会神,许久后像打瞌睡一样脑袋一磕一磕的折腾着他的脖子。

  等他完全清醒了,发现自己裹着被子躺在地板的毛毯上,窗户缝里透着刺眼的光,他伸手遮挡了一下,抻了抻腿,像是死了一次的痛苦让他第一句话就只有抱怨:“……睡觉怎么会那么累呢?”

  “如果你睡觉能从沙发上滚下来,相信我,你肯定会很累的。”

  韩允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殷志源一激灵下霎时神灵归位,清醒的坐了起来。

  韩允真盘腿坐在他睡着的地方,手里拿着一本财经人手册,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也没有挡得住她眼眸的神韵。

  “……啊。”殷志源揉揉脸,感觉自己的眼泡估计是肿了,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见人。他还是挤着眼瞄了下韩允真在读的内容,然后道:“…不是,你早上还要读这种东西吗?”

  “随便看看,不一定看得懂。”韩允真实话实说的耸耸肩,然后把书本随便扣在沙发上,突然逼近了殷志源。

  “干嘛……”

  殷志源觉得自己的心脏最近应该是负荷太大了需要休假,不然怎么会不打招呼突然停了心跳。

  只见韩允真露出让人觉得明媚柔和的笑靥,唇角似乎都甜丝丝的染着蜜味,伸手给了他一个拥抱。

  ……招人喜欢的丫头。

  殷志源心里细碎的想着,却没有拒绝清晨的拥抱,好像任督六脉都打通了一样,整夜的疲惫都随着这个女人的怀抱消弥了。

  “不过,为什么突然这样子。”殷志源假装吐槽,一边却忍不住笑容荡漾,他看起来像是小白兔一般容易惊吓,只差没在脸上刻上纯情二字了。

  松开手,韩允真说:“昨天晚上没能抱很久,是为了以后每天都可以抱抱你。”

  殷志源没作声,他有点被冲击到,满脸通红的盯着韩允真看。真是了不起啊,现在的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吗?他是没可能习惯了。

  挠了挠头,殷志源卡着嗓子觉得分外难受,只好起来假装收拾了下被自己蹂躏的皱巴巴的被子,一边若无其事的说:“……什么时候上班呢今天?”

  感觉到殷志源内心的羞涩几乎要到了爆发的边缘,韩允真没有再接着逗他,只是道:“今天有个交流活动,我要十点钟去现场,你可以自己吃早饭吗?”

  殷志源瞥了眼钟表,才意识到现在已经九点出头了。他竟然没能早点爬起来,说不定那就能一起吃早饭了。

  他又看了眼茶几上放着的韩允真牌早餐,虽然只是简单的小菜和三明治,却让他陷入她那种隐隐约约的腻人的温柔里。

  “你呢?”

  “我吃过了。”韩允真也起了身,似乎是坐的腿发麻,她捶腿的时候,殷志源才看到她已经换上了他昨天买的牛仔长裤和雪纺衬衫,穿上裤子后那两条细直的长腿更是非常吸睛。

  殷志源突然觉得自己不怎么高兴,不止不高兴,还有点吃味自己女友的聚光灯体质,要不是他看的出韩允真不想红,恐怕这个丫头都可以去忠武路做演员了。

  “不好看吗?”韩允真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注意到殷志源一直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才觉得应该是哪里不对。

  “不好看。”

  韩允真瞪了他一眼:“不好看真是对不起了,是我这样的模特。”

  殷志源对于一睁眼就有人跟自己吵架这种事,有点止不住的开心,他忍笑伸手揉了揉韩允真的头,换了个话题:“穿着牛仔裤去活动,那是什么场合啊,没关系吗?”

  “是文化中心的慈善活动,我穿成这样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虽然殷志源有点不满意她穿着裤子反而腿显得更好看,但是到底是韩允真面前,还是道:“慈善活动?既然是慈善,今天可以穿厚一点吗?”

  “嗯嗯,听你的,我去拿外套。”

  韩允真说话时难能可贵的乖巧让殷志源心里痒痒的,终于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颊。

  正准备去卧室的韩允真诧异的任他捏了,脸上有些笑意:“怎么回事,这个动作有点甜哎,这样子对我的人你可是第二个。”

  “那第一个呢?”殷志源说完就有了答案,他无奈起来,虽然觉得对方是刘在石自己应该大度一点,却闷闷的看着韩允真,实在掩饰不住吃醋。

  韩允真不在意的拍拍他的肩膀:“在石哥那里也祝福过我了,不过他说你一定要好好对我,不然他就要带刀见你了。”

  殷志源看韩允真真的一副不吃回头草的态度,顿了一下拍开她的手无语道:“也可能是你对不起我呢,那我是不是应该找虎东哥替我出气?”

  “虎东哥可不会对女人动手。”

  看着懒洋洋笑着的韩允真,殷志源却觉得有点可恶,正咬牙切齿不知道该说什么,韩允真看了眼时间,回归正题:“时间不早了,你记得去上班,有事的话,短信联系我。”

  韩允真整理好便出门了,留下殷志源对着空荡荡的房子。

  “又是这样。”

  殷志源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早餐,有点不舍得动手去吃,而且现在比起饥饿,他更困惑于应该第一个把消息告诉谁才好。

  虎东哥,秀根哥都可以做到保密,又一直有关心他的感情,钟民可能会不小心透露给别人但是不说不合适,胜基算是给他牵线搭桥的一等功臣,不能忘记……

  殷志源默默打开手机,脑子里过了一遍大家可能会有的反应,最终选择了群发。

  群发……

  群……


  2007年11月25日,殷志源恋爱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