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19第一次happy together!

  想和大神一起做节目!

初丁春心荡漾!



殷志源总觉得再次见面,自己一定是哪里得罪了韩允真,却连自己都不知道,他难得在录音时走了神,挨了tyfoon好几眼。

  对于这个骂也有点困难的朋友,tyfoon只能好脾气的在中午叫炸酱面的时候隐晦的询问:“昨天的酒还没醒吗?今天状态好像不太好。”

  “啊……”殷志源有点心烦的皱紧眉头,因为表情严肃,身边一起吃饭的工作人员不禁都放慢了动作。

  “怎么?有不能解决的事?”

  “不是,只是觉得时间过得真快,我都老了。”

  tyfoon看着一脸真挚说着这样话的殷志源,看着那张明明是同岁却仿佛比自己年轻十岁的俊脸,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

  “……”

  “哥难道不这样想吗?以前的少女粉丝现在也都纷纷嫁人了,亲切的叫着欧巴欧巴的,现在就是跟妈妈一样的感觉。”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少女粉丝。”tyfoon心情复杂。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是比我小却很成熟的那种朋友,”殷志源话匣子一开,就忍不住吐槽:“以前是把她当成小妹妹随意对待的,现在却突然很怕她,总觉得变得很陌生,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避嫌当成男女相处,关系变得很尴尬。”

  “你的少女粉丝?”tyfoon的关注点是别的:“漂亮吗?”

  “不是哥想的那样。”殷志源吭哧了一下,表情已经是要骂人的神色了。

  tyfoon忙笑着摆手:“好吧,你说说,到底是哪里尴尬了?”

  “哥真的认真帮我分析吗?”殷志源狐疑看着他,在对方点了点头以后才放送了肩膀,道:“虽然对方比我要小好多,但是以前倒是没觉得年龄有差距,反而有时候觉得她挺可靠的,现在长大了,相处起来还是觉得她比我要可靠,没办法把她当成妹妹而已。”

  “昨天一起喝了酒,觉得她对我的态度突然间不冷不热的,几年前还会偶尔感觉她内心里有孩子气的一面,现在再见面却完全是成熟的大人模样,很陌生,也不知道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她变了。”

  “……”tyfoon感觉殷志源纯粹是冲着自己倒苦水,他有点抓不住重点:“等等,这个妹妹到底是谁,我认识吗?”

  殷志源突然停住了,他脸上一闪而过的纠结,马上摆了摆手:“我这么说以后可能会造成误会的。传出去似乎不太好。”

  “圈内的?”

  “算是半个。”

  “半个是什么话。”tyfoon无言以对,但感觉到了殷志源的避嫌,心里倒是泛起奇异的预感:“能让你那么烦恼,看来也不是简单的人。怎么了,不想你在夏威夷的初恋女友了?”

  殷志源一僵,就像没听见他的话一样,表情自若的吃了一筷子面条。

  tyfoon哈哈笑起来:“这时候还害羞,好意思说自己老了?明明就是初丁啊。”

  殷志源苦恼的瞪了他一眼:“不提别人的伤心事应该是基本礼仪吧。”

  “哪里是你的伤心事,明明是别人伤心。”tyfoon有时候也是羡慕殷志源,没心没肺的人通常活的都让人羡慕。

  “所以让你别提!”殷志源端着碗起来,甩给tyfoon一个瞧不起的眼神,“哎呦,真是让人吃不下饭的人。”

  

  《Happy together》邀请韩允真作为嘉宾的这一期,是作为韩允真回归的标志放送的。

   主MC是她喜欢的刘在石,她实在没什么不满意的。

  “允真xi,这是大致的台本,希望你能好好看一下。”节目组的忙内作家一边把剧本给韩允真,怕韩允真不看,还道:“我们的节目是谈话类的,虽然不会问很难回答的问题,但是希望节目进行的有趣,可能会让您有些不适应。”

  韩允真翻了翻递来的剧本,因为上面的问题而哭笑不得:“看来你们是真的花了不少心思,真的谢谢了。”

  7月5日改版后,现在的主持人是刘在石,朴明秀,申凤善,朴俊奎,这一次录制除了韩允真之外,还有现在在亚洲相当出名的神话组合的成员李玟雨作为嘉宾。

  大概是因为经常面对的人都是大前辈,韩允真现在一点也不紧张,作为后辈在现场和几个主持人以及李玟雨打了招呼,就等着开场了。

  大神看了她一眼,眼神里都是无奈。

  “……下面介绍一下今晚和我们一起度过的嘉宾,首先是我们期待很久的玟雨。”

  “大家好,我是神话的李玟雨,很高兴能见到大家。”

  韩允真看着大神熟练的开始和嘉宾闲聊,忍不住也欣慰于自家爱豆出色的主持能力,就算是她学习了这么多年,也真的是比不了。

  介绍完了第一位嘉宾,按顺序接着是韩允真。刘在石的表情亲切了更多:“呀,接着可是我们桑拿室都充满香气的,今晚的花儿,我最喜欢的妹妹韩允真了。”

  “噗。”朴明秀忍不住嗤笑出来。

  申凤善看着刘在石显得很不满意:“夸张了啊,平时不还有我这朵花的吗?”

  朴俊奎在一旁没有存在感的轻蔑:“呀,狗尾花吗你是?”

  刘在石笑着忍不住递给朴俊奎一只手:“说的真好。希望凤善能清醒一点。”

  “总之,说是花朵,就是说允真xi很漂亮的意思,我们只有在大势女嘉宾来的时候才感受到的氛围,今晚很感激允真xi能给我们带来。”

  “你就总说起这妹妹,今天终于来了。”朴俊奎打趣道:“我说你怎么一脸春风得意呢,但是两个人看起来并不亲近啊?”

  韩允真到现在才说第一句话:“表面上看上去像是那样,其实和在石前辈是很多年的缘分,从前辈刚出道还没名气的时候就经常一起吃饭了呢。”

  除了刘在石,主持人都露出惊讶的神色。

  朴明秀掰着手指道:“出道的时候,那时候你岂不是还在上小学,允真不是86年生的吗,那时候还在小学?”

  韩允真道:“其实那时候跳了级,所以在上初中了。”

  “哇,脑子很聪明呢,我在小学就呆了很长时间。”朴明秀嘟嘟囔囔道:“我那时候也很聪明的,因为老师教不了什么都让家长把我带回家自学呢。”

  大家都是笑起来。

  申凤善接着提问道:“可是初中的孩子会认识在石前辈,莫非家里有着这边的人脉?父母也是明星什么的吗?长的真的很漂亮呢。”

  “是,姑姑在电视台工作,所以偶尔接触了起来,那时候被前辈吸引了,还是前辈的粉丝会成员呢。”

  “哈哈哈,我们前辈也有粉丝会的吗?”申凤善毫不留情的笑话着因为这句话而羞涩的刘在石。

  朴明秀和朴俊奎只是单纯的嫉妒和羡慕。

  “呀,我们那时候也是艺人啊,每天只是和大妈粉丝们相处,怎么你还有那么多少女粉丝呢。”

  “在石前辈的粉丝里真的很多姐姐都很漂亮。”韩允真笑了笑:“而且追起星的热情一点也不比当时hot的粉丝差。”

  申凤善眼睛一亮,瞬间想到了什么:“说到这里,据我所知,允真xi和hot的粉丝打过架?还进了派出所?”

  “真是粉丝和偶像一样膨胀,没有和乐浪打架,反而是和HOT打吗?”朴明秀cue了下姜虎东的粉丝乐浪公主们,刘在石的表情也有点慌张感。

  “说什么呢,不是作为我的粉丝。”

  “前辈没说清楚吗?”韩允真似笑非笑看了眼刘在石,有点打趣意味的点着头道:“这件事我只告诉了在石前辈,没想到也藏不住啊。”

  “真是抱歉,是作家逼我说的。”刘在石马上起身深鞠躬道了个歉。

  作家一脸懵逼。

  韩允真慢慢解释道:“是当时HOT和水晶男孩都很红的时期,凤善欧尼应该知道,你不是HOT的狂粉吗?”

  申凤善有点意外韩允真竟然连这个也知道,心里真的有点惊讶,表情却是综艺化的,她疯狂的点点头:“我当时可是为了HOT没少逃学啊,那个时期真的是热血浪漫的追星时代。”

  韩允真叹了口气:“事实上我真的委屈,作为前辈的粉丝,为什么我会卷进去黄白家的打架,其实当时是jekki里认识的哥哥给了演唱会的入场券,不小心被当成了黄家的粉丝,一不小心就被热血粉丝带走了。”

  “哇,真的打了吗?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吗?”申凤善感兴趣的问。

  “真的打了,从那以后给我就决定一辈子不追当红偶像了。”韩允真严肃道。

  “啊,是认识的哥哥教会的人生啊。”朴俊奎满是笑意的总结。

  “呐,刚才说了jekki,我们都知道现在他们的成员解散后在各自活动,是和队里的谁比较熟呢?”刘在石问道。

  “这个我知道啊。”朴明秀好不容易跟上了谈话,兴致不错的跳出来。

  刘在石好笑的看了他一眼:“你知道?”

  “我知道有什么好惊讶的?”朴明秀理直气壮的仿佛不看台本的人不是他。

  刘在石无言状:“那你说吧。”

  “很简单啊,殷志源啊。”

  韩允真惊讶的看看朴明秀,一脸没料到他竟然说对了的表情。

  “哦?居然是殷志源吗?”刘在石装的很惊讶,向韩允真确认。

  “……是。”韩允真似乎很无奈的点了点头,就接着笑了:“明秀前辈又是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的?”

  “你们之前不是一起去过综艺节目,虽然不记得名字,但是电视上秀感情的明星你们好像还真的是历史第一对。”

  “原来和志源哥认识呀。”

  申凤善也是吃惊的样子,但其实做足了准备的她并不是不知道:“听说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是真的吗?”

  “没那么夸张,我认识前辈甚至更早呢。”韩允真眼睛只看着刘在石,很好的拦截了可能的绯闻的语气:“只是邻家哥哥那样认识的,因为家庭有点联系。”

  “啊。”

  主持人们似乎都有点遗憾她的回答。

  刘在石出声明显在回护韩允真道:“你们还要对我妹妹挖出来什么才满意?”

  “好吧,前辈也是私心做节目的那种人啊。其实比起允真,我更关心玟雨啊,你们都去看允真好了,玟雨,我们好好帮助彼此吧。”申凤善夸张的叹着气,自然的转向被冷落的李玟雨。

评论(4)
热度(1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