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32 不请自来的摇曳露营


“说起来,汉硕哥为什么会来我家?柱亨哥,你做了什么吗?”


徐尤娜看着一反常态,洗漱后就跑到厨房里做早餐的朴柱亨,总觉得他的气压有点低,但估计跟起床气毫无干系,反而不如说他很介意张汉硕的存在。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才更让徐尤娜好奇,不是朴柱亨把张汉硕带回来的吗?对自己亲自邀请来的客人,这种态度是正常的吗?


“……唔。”朴柱亨哼哼了两句,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突然不甚自在的看了一眼徐尤娜。


“早上他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要说奇怪,倒也不至于。反正我都习惯了……”去美国前,张汉硕在她看来就已经是个相当开朗热情的人了,徐尤娜不在意的笑了笑。


“……失策了。”朴柱亨阴郁的握紧了拳头。


“你说什么——”徐尤娜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而与此同时,张汉硕已经从洗漱间出来了。


朴柱亨沉着脸显然不想再说刚才的话题,徐尤娜也自然察言观色,不再继续询问。


“哇,我闻到了饭的香气!”张汉硕面带笑容,冲着徐尤娜他们走来。“不过,这是什么?”


他指的是徐尤娜趁着刚才他去收拾自己的空隙,整理好了的放在客厅与厨房之间的食材。


“早餐结束后,约了跟邻居一起出去玩。”徐尤娜略微犹豫了一下:“汉硕哥等会儿是会回去吗?”


“那是肯定的吧!”朴柱亨咬着牙看向完全没有客人意识的张汉硕。


“不啊,我完全不准备回去呢,今天是周六啊。”回击他的是张汉硕毫无破绽的笑脸。


徐尤娜搞不清情况的卡了下壳,她张着嘴正不知该说什么,好在就像是意识到了她的摇摆不定,807的救世主来了。


“叮咚——”


“来了!”徐尤娜松了口气,807的存在是多么重要啊,她在这个家都快要无法呼吸了。


“……”于是来访的807二人就看到了打开门后,徐尤娜迎着他们的那双闪亮亮的眼睛。


“家里有客人?”


李恩赫率先意识到了情况,他站在门口,视线越过徐尤娜,看到了正对着玄关站着,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显得非常惹眼的张汉硕。


“不是吧,人类怎么可能那么帅!”


和朴柱亨的纤细美貌不同,张汉硕则是蓬勃的帅气,他像是这片区域的王者一般,只是在那里随意的扫视你一眼,就让人忍不住俯下身臣服。


虽然李恩侑自认为自己有了一定的帅哥免疫能力,但面对着张汉硕这种过于不常见的类型,依然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李恩赫则是看着徐尤娜,想听她解释下现在的情况。


“对不起……”


徐尤娜想要压低声音不被张汉硕听到,但又怕说话时离得远了,李恩赫也听不见她在说什么。


徐尤娜略一思忖,挨近了李恩赫,她轻轻踮起脚,小声附在他耳旁说道。

“我也是刚发现家里来客人了,其他的,之后再跟你解释吧。”


退开一些后,为了确定李恩赫有理解她刚才说的内容,徐尤娜抬头看李恩赫的表情,这才意识到李恩赫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正眉头微皱的看着她。


“怎么了……?”

难道李恩赫生气了?


徐尤娜也觉得自己刚才应该通知李恩赫这件事的,只是她实在没想过张汉硕要留下来,所以严格来说,她应该不算大错特错吧?


“没什么。”

李恩赫敛起目光,仿佛无事发生,他一边说着“打扰了”,一边越过徐尤娜,朝着室内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李恩赫出现的缘故,张汉硕和朴柱亨终于停止了言语上的斗争。


首先是张汉硕,他好奇的看着李恩赫:“啊,尤娜的邻居吗?你好,我叫张汉硕,我是尤娜最喜欢的前辈,总之,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我是李恩赫,很高兴认识你。”李恩赫毕竟是年龄最小的,这个时候自觉的开始使用敬语。


然而尽管已经到了自我介绍的阶段,直到最后,刚认识的两个人却没有谁想要行握手礼。


“汉硕哥,我们今天要出去露营,不介意的话,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去吗?”


“露营?哦,我当然参加!”张汉硕冲着出声的徐尤娜摆出一副“你怎么不早说”的表情。


“所以那一堆就是露营用的食物吗?你可能不清楚,我小时候就经常出去野外做烧烤了,这方面我张汉硕可是很行的!”


徐尤娜笑了笑,没有质疑张汉硕的专家姿态,她看向李恩侑和李恩赫,略微感到不好意思:“如果你们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分两个队伍?”


“不方便?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事!”

李恩侑马上疯狂摇着头,她这才想起什么来,走到张汉硕面前道:“你好,我是李恩侑,住在807的人,是和尤娜姐很亲的邻居家的妹妹!”


张汉硕这才注意到李恩侑似的,他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李恩赫,冲着李恩侑伸出一只手:“你好,恩侑,名字这么好听,和你很相配呢,很高兴认识你。”


“嘿嘿,哪里哪里,汉硕哥的名字也很好听。”李恩侑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李恩赫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什么话都没说。


“恩赫,你……”既然李恩侑已经表态,剩下的就只有李恩赫需要在意了,想着这个,徐尤娜试探着看向李恩赫。


“只要恩侑无所谓,我都可以。”

果然,李恩赫也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人,他只是外表看上去比平时冷淡了一点而已……吧。


朴柱亨则是一副看戏的姿态,也没有再反对张汉硕的加入:“真是没办法,既然这家伙是我的老板,那我也只能卑躬屈膝的同意了。”


张汉硕笑眯眯的看向他:“卑躬屈膝?你认真的?真的可以吗?”


“老板?”徐尤娜转念一想,张汉硕既然是友像的大股东,确实现在也算是朴柱亨的老板了,因此也就挑了挑眉,并没有追问。


“嗯,是这样没错。”张汉硕也是点了点头,没有多说的想法,“说到这个——尤娜你真的不打算跟法律打交道了吗?”


徐尤娜点点头。


张汉硕大概是唯一因为她的选择高兴的人,他脸上笑意更盛,满意的说道:“不错,你做了个好选择,我也觉得检察院的那些废物,实在配不上和我家尤娜做同事。”


闻言众人反应不一,朴柱亨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李恩赫是若有所思扶了下眼镜,李恩侑则是不可思议的品味着张汉硕轻松的表达着对检察院的蔑视,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耳朵。


徐尤娜对此习以为常。


正当806房内准备着早餐的时候,金薛宇则是看着闯入自己房间的不速之客,难得的露出头疼的神色来。


“所以说说看,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常年在海外作战,你应该对意大利的黑手党家族——卡萨诺家族并不陌生吧?”


来人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将一个牛皮纸袋递给金薛宇,“组织已经打探到,卡萨诺家族的养子,也是下任黑手党接班人候选之一的文森佐·卡萨诺,如今就住在这公寓的806房间。”


“你是说,卡萨诺家族的继承人?在806?”

听到熟悉的房间号,金薛宇原本漠不关心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他看了眼手里纸袋的内容,第一张履历表上的照片就让他愣了一下。


“你确定是这个人?”


“没错,海外犯罪组已经核实了他的身份,组织上怀疑他的回国与卡萨诺家族如今的继承纠纷有关。”


“你应该知道,我正在执行很重要的任务。”金薛宇皱着眉,但捏紧文件夹的手,显示着他内心的波动。


“正因为如此,我才会特地来找你,难道你就不担心,这样的危险人物存在于这里,会对你的任务产生不利影响吗?”


“……”


见金薛宇不说话,来人只是老神在在的笑了笑:“也不是让你放下手上的任务,只是,我们完全有理由对文森佐·卡萨诺实施监视——就这个行动,我请求你的帮助而已。”


金薛宇看看来人,又看了看手中的文件,文件上的内容让他眼神里的犹豫存在了片刻,便只剩下了平稳。


“事先说好,如果对我的任务造成干扰,我不会顾及同事情谊,那个时候,希望你能够整理好一切,自行向组织解释。”


“我向你保证。”


徐尤娜预约的露宿场位于汉江,基本不需要她特别准备什么露营用具,露营地里的设备一应俱全。


头一次来到专用露营地,李恩侑显得非常兴奋,拉着李恩赫研究起来工具的使用说明书。


而朴柱亨和张汉硕则是跟着一来到这里,就向老师学习了野外生存技能的徐尤娜,并且对她的行为感到了一致的困惑。


“没听说过尤娜你有露营的爱好,还是说只是一时兴起?”张汉硕问道。


“如果说只是一时兴起,你的露营活动也未免过于专业了。”朴柱亨摸了摸下巴,探究的看着今天尤其感到陌生的徐尤娜。

评论
热度(15)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