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31 逐渐修罗场的806

“怎么?训练很累哦?尤娜姐不是答应了李恩赫,要适度运动的吗?”


“嗯……今天已经很适度了。”


徐尤娜其实完全忘记了答应李恩赫的事情,她心里带着懊悔,嘴里只能搪塞着向自己投来关怀目光的二人。


“那就这样吧,今天柱亨哥也不在,就让李恩赫帮你按一下酸痛的地方吧?我以前练舞的时候,还是李恩赫教我的疏解方法最有效果了。”


李恩侑好像习惯性的不过问李恩赫的想法,徐尤娜虽然对她自说自话的能力见怪不怪,但是却没办法完全接受,于是不管李恩赫的想法如何,她先拒绝了。


“这,好像太过麻烦恩赫了。”徐尤娜用坚持的口吻堵住了李恩侑接下来的话。


“恩赫最近还在看医书吧?申请复学的事情,不出意外很快就有结果了,在那之前,巩固知识可是很重要的。”


“一年多的时间都没去学校,只会给自己找麻烦……”

李恩侑嘀咕着,不过李恩赫是因为她才休学的,现在终于准备要复学,她心里可比谁都还要高兴。


当然因为这样,李恩侑也更感谢帮了她和李恩赫的徐尤娜。


“复学的话,我记得恩赫应该是大二?那么医学院很快就要开始选择实习单位了呢……”


“一般是首尔地区的医院,不出意外的话,我会申请广津区这边的实习单位。”


李恩赫终于开了口,他漆黑的眼睛里倒映着徐尤娜的影子,而徐尤娜意识到了这一点,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上扬几分。


“那样会离绿色公寓很近呢。”


看着别人为了实现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竟然是这么快乐的事情,比她自己实现了什么,都要更有意义似的——


“啊,想起来李恩赫以后竟然可能会成为医生,就觉得不可思议呢。”李恩侑一副倍受打击的模样。


徐尤娜知道她又开始傲娇了,不过她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有同感,刚认识李恩赫的时候,她也不知道青年理性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故事,自然也不会预想到这样的人可能会成为拯救他人生命的一位医生。


虽然……也可能不会成为吧。


徐尤娜这次忽视了心底涌动的那股不安,她深深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李恩赫。


既然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轨迹,那为什么不代表,她有改变人类命运的能力呢?


“我有一件事很好奇。”


李恩赫看着突然开口的徐尤娜,眼底的疑惑只是一瞬,马上就回应道:“请说。”


“恩赫是为什么,想成为一位医生的呢?”


李恩赫沉默片刻,声音里却没有犹豫:“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我在其他事情上没有什么才能罢了。”


“又骗人了。”李恩侑不满的瞪向李恩赫。


徐尤娜若有所思的看着并不准备就这个问题和李恩侑争论的李恩赫,也没有追问。


虽然李恩赫应该确实没有说实话,但是应该也不是纯粹在骗她吧。


“那你呢?为什么放弃做检察官?放弃法学院应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吧。”


李恩赫一开始似乎还在有犹豫要不要过问徐尤娜的事情,但是开了口就没有再迟疑了。


“你想的不错,我确实是想过成为检察官。”


徐尤娜领会了李恩赫的意思,其实她打心底回避别人询问她这种问题,只是当提问的那个人是李恩赫时,她不禁抱着一丝的奇怪的心理,总觉得如果是李恩赫的话——


说不定能帮她理清她的想法也说不定。


——但现在还不是时机,如果她现在就暴露末日的事情,那么任谁都会觉得她是一个奇怪的人的。


“只是,按部就班的成为傀儡检察官,从来不是我的梦想。”


“虽然预想到了你的理由,总觉得还是要说,尤娜你真的是个,不会甘愿受到任何约束的人。”


李恩赫微弱的叹息了一声,从徐尤娜这里得到答案后,他垂下眼眸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就像是风。”李恩侑忍不住担心起来:“尤娜姐,人要是活得太正直,就会很累的。”


正直?或许是吧。徐尤娜不禁笑了笑。


只是,以前的她,或许会因为和周边的一切格格不入而感到疲累。如今的她却不一样了,为什么,她会渐渐感觉不到累的存在了呢?


或许,答案就是她身边的这些人吧。




七月十日。露营日。


终于到了周六,徐尤娜记得跟李恩侑约定好了今天要去露营,所以她一大早就起了床,只是,当她洗漱完毕出来后,却被客厅的景象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客厅的地板上躺着她的柱亨哥,而沙发上躺着的却是另一个人?!


徐尤娜惊疑不定的站在原地,总觉得沙发上躺着的男人的背影有点熟悉,然而多看了两眼,徐尤娜就不禁“啊”了一声。


蓬松的头发,宽阔的肩膀,宛如山脊一般挺直孤高的鼻梁……


“——俊宇…不是,汉硕哥?!”


为什么汉硕哥会出现在这里?朴柱亨——


自从朴柱亨在友像入职以后,几乎这几天都没有着家,徐尤娜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忙着搬运锦加大厦的金子,也没有追问他怎么会那么忙碌。


难的看到朴柱亨有睡那么死的一天,徐尤娜还挺想当场拿起手机给他拍张美美的睡照。


只可惜,时机实在不太适合拍照。徐尤娜的目光转向沙发上的张汉硕。


朴柱亨倒是提起过,张汉硕不知为何隐藏着股东的身份,正在友像事务所做着实习生的工作。


虽然两个人工作上没有交集,但是偶尔还会碰面几次。只是在朴柱亨看来,张汉硕就像是个没事找事的疯子——


徐尤娜拍了拍脑门,稍微理清了一下自己的猜测。


周五的昨晚,为了能够在第二天早起,徐尤娜例行和807的好邻居一起吃过饭后,便没有等朴柱亨回家,虽然她在半夜迷蒙间,偶然听到了客厅传来了什么不得了的动静,那时候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却也没在意。


啧,朴柱亨可真了不起,吃顿饭可以拐个男人回家。


徐尤娜的目光徘徊在熟睡的两个男人身上,渐渐感觉到强烈的违和感。


不对,这两个人可不是会旁边站着个人也不会醒的家伙。


“俊宇哥?”徐尤娜凑到张汉硕耳边,轻轻的喊他。


就像是为了回应她的呼唤,张汉硕原本还背对着她,现在却一边呓语着什么,一边翻了个身,脸孔正对着徐尤娜的脸。


徐尤娜已经想不起来有多久没见过这张仿佛只存在于画报中的脸了,张汉硕高中出国之后,一直到他去年从美国回来,两个人都没有机会见面。


现在,这个人竟然躺在她家的沙发上,还一副睡得很死的样子。


徐尤娜目光柔和了几分,她忘记了自己叫醒张汉硕的目的,总觉得应该让他再多睡一会儿——每天处理财团那么多的事务,恐怕张汉硕也没什么时间休息吧。


张汉硕身上搭着一条薄薄的毯子,因为他的翻身,毯子有一大半都滑落了下来,只有一个角还压在他的身子底下。


徐尤娜小心翼翼的把毯子从他身下抽出来,然后重新摊开给张汉硕盖上。


正在想着“这样可能这个人就能好好休息了”的时候,徐尤娜正要收回来的手却被人拉住了,而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只看到张汉硕带着笑意的眼睛。


握紧了徐尤娜的手,张汉硕满足的吐出一口气,然后对着愣住的徐尤娜道:“我可是一直在等你呢。”


“等我?”


“不觉得现在这一幕很像电视剧吗?女主角给男主角盖上被子,然后装睡的男主角趁机将女主角抱住,两个人——就是说kiss——”


“……”徐尤娜被他说的心头一跳,又对他这种跳跃性的思维感到头疼:“前辈,别对我开这种玩笑。”


“啊,你一正经起来就会叫我前辈。”


张汉硕有点遗憾的叹了口气,他撇了撇嘴,却反而将徐尤娜的手抓的更紧了些,没等徐尤娜反对,他道:“可别说让我放手了,我已经放手很多年了。久别重逢之后,就让我多抓紧你一会儿吧。”


“……”

徐尤娜没辙的看着他:“所以前辈不准备起床了吗?”


“哎,如果我死的那一天,尤娜你可以就在我身边这样,抓着我的手就好了。”就像是没听到徐尤娜的话,张汉硕自顾自的感叹着。


“前辈,也别这样诅咒自己。”


“好吧,既然你这么希望的话。”


张汉硕笑起来了,徐尤娜的责备反而让他心底升起几分开心,本来他也担心这么久没见到徐尤娜,她会不会有几分改变,但是现在看来——


果然来找她是对的。她一点都没有变。


“可能也不是一点都没变,变得更加美丽了。”


喃喃低语着,张汉硕回过神来时,已不自觉缩近了自己和徐尤娜的距离,两个人的呼吸都交织在了一起。


张汉硕定定地看着徐尤娜,然而可能张汉硕都不知道他的目光是那么的炽热,足以在徐尤娜心头灼烧起来。


“汉硕哥,我们会不会离得太近了?”


面对徐尤娜的询问,张汉硕却是眨眨眼:“我只是,很久没像这样好好看看你了。”


徐尤娜想着,以前似乎也没有这么接近的时候,她总觉得现在有一丝奇怪的氛围,然而头脑里的不知名的想法却只是让她的嘴唇都变得干燥起来。


“看够了,就可以松开了。”


朴柱亨的声音突兀在徐尤娜身后响起,张汉硕便笑着松开了抓着徐尤娜的手。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时间。”

张汉硕不知道是在说给徐尤娜听,还是说给朴柱亨,他的视线游弋,口吻带着些游刃有余的轻快。


徐尤娜一回头,只看到了朴柱亨一副生气的表情。奇怪,他为什么生气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