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29接触性感消防女神

国情局特工金薛宇大人还会让你做些什么呢?

怪物化的危机正在悄悄逼近。

这一章有徐伊景!!


“今天的训练那么快就结束了?”徐尤娜有点疑惑,她还做好了要被恶魔继续折磨的准备,没想到恶魔就要走了。

“你还记得自己曾经和某位大人做过的交易吗?既然现在你也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了,我代替他来和你交接你需要的东西。”

金薛宇一开口,徐尤娜竟然突然就明白了他在说什么,她不掩饰惊喜的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东西都搞定了?”

“刚接到密报,已经都在地下车库了,我会帮你把东西都处置好的。”金薛宇其实也不知道徐尤娜到底交易了什么东西,不过等他看到了,应该就知道都有什么了——所以他显得非常老练沉稳。

徐尤娜马上收拾了东西,还开心的催促金薛宇赶紧离开:“走吧走吧!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

金薛宇看着徐尤娜头一次在自己面前表现得这么愉快自然,也只能笑了笑,任着她近身靠近了自己,拉着自己离开。

金薛宇这次执行任务还配了一辆安全系数看起来相当不错的车子,他说送徐尤娜回家,明显就是准备开着车子两个人一起返回公寓。

徐尤娜头一次坐上金薛宇的副驾驶座位,侧过头去看金薛宇开车,不禁感叹金薛宇真的是没有不精通的东西——她看着他单手把方向盘打到底,一辆SUV愣是让他开出了吉普车的潇洒感,心里很是羡慕。

“开车应该也不怎么难吧。”徐尤娜自己是有驾照的,不过她没有车子,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如今的驾驶水平如何,她只能默默鼓励着自己,然后一路等着金薛宇的车驶入绿色家园地下车库。

地下车库配备的照明系统经过修缮,如今仍在正常运作。金薛宇把车子开到车库东南角的私家车位那里,正对面就是一辆被黑色网兜布罩着的绿色大卡车。这个地点并不是很多人经过,尽管卡车体型庞大,却一点也不起眼,就像是与背景融为一体一般安静的停在那里。

金薛宇看了看徐尤娜,道:“你的东西都在里面了,要不要进去看看?”

“交易先验货可是常识。”徐尤娜贫了句嘴,然后解开了安全带跳下车子,跑到了卡车车厢后方,对着仍坐在车里的金薛宇指点着示意他开门。

金薛宇撇撇嘴,难得脸上也带上了些微情绪,他把车子锁好后,从SUV的后备箱里提出一只工具箱出来,走到徐尤娜身边后,把工具箱打开来,露出整整齐齐说不清具体用途的工具。

徐尤娜看着这个男人,他先是从工具箱中拿出一把黑色合金匕首,割开了车厢外那层看起来非常不牢靠的尼龙绳,然后在车厢外摸索了一会儿,只听“嘎达”一声,一个银盘突然从分裂的车厢表面处显露了出来,金薛宇微微低头把虹膜对准了那银盘中心的镜片,车厢里就传来一声锁开的声响。

徐尤娜在一边啧啧称奇,这堪比特工大片的情节让她不由又对金薛宇刮目相看,金薛宇则推开了卡车车厢的门,然后谨慎的对她道:“我在外面替你看着,你先进去清点一下。”

徐尤娜点点头,踩着卡车屁股上的垫脚处,先一步上了车子。

卡车内部空间足足有九米深,徐尤娜一进车子就感觉到了寒气从四周侵进皮肤,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这甚至是个冷库卡车。

车厢最外处摆放着一堆印刷着危险品标志的绿皮箱子,封口还有军方的核准标志,往里再走一走,徐尤娜就不得不掏出手机打开了手电筒功能,车厢中部是一堆没有明显标识的麻袋和木箱,徐尤娜初步猜测是自己要求的燃料和化学药剂,徐尤娜一个个标签查看过去,已经到了车厢的最深处——这里放着对冷藏要求最高的医用品,所有不能常温保存的血清蛋白和处方药剂都被保存在一个个独立的冰冻柜里。

“应该暂时没有遗漏了。”

徐尤娜搓着胳膊跳下卡车后门,金薛宇看着她因为寒冷而变得苍白的脸色,差点就笑了一声,不过他到底给了自己的合作者几分面子,马上正色起来道:“这些东西你要怎么放置?”

“先按照类别帮我集中放到八楼吧。我暂时不会取用它们。绿色家园的供电系统帮我独立接一支到医用品的房间,我还需要一个稳定独立的发电机保证它们不会因为断电而失去药效。”

徐尤娜干脆把自己的要求都告诉了金薛宇,她知道他会转达给需要知道这些信息的人。金薛宇点了点头,心里计划了一下,便道:“今晚我会安排好这些,如果有人看到,我就说是暂时将空房定位成仓库了。你如果想要去查看,也要注意不要被居民注意到。”

徐尤娜比划了个“拉拉链”的手势:“你放心,就连柱亨哥都不可能注意到。”

徐尤娜这边物资到账,金薛宇今晚有得忙碌了,下午两个人也不好再见面。

徐尤娜中午回到家,朴柱亨还没从友像那边回来,他正式应聘上岗后,基本上只能到晚上再回来了,所以徐尤娜完全不担心自己白天的某些异常行为会造成他的——嗯,怀疑。

李恩侑下了课就跑来找徐尤娜,她好奇的追问起徐尤娜和金薛宇的交往,在听到徐尤娜亲口交待没有把金薛宇当作异性相处后,满意的露出了个笑脸。

转眼时间就到了周五,因为徐尤娜早就答应李恩侑周六要陪她去露营,所以接近512室消防女的任务就被她赶到了周五下午。

这一天,在金薛宇的刻意安排下,徐伊景周五的工作被预备调休的同事顶掉,她难得在周五休息了一天,自然而然的来到了自己常去的这家健身房。

也自然而然的遇到了徐尤娜和金薛宇。

“啊,你是……公寓的新管理?”徐伊景虽然不怎么了解公寓楼里的住户,但是这几日也是偶尔有见到过金薛宇的,知道是他顶替了前一任管理员,如今正在管理自己所住的这栋公寓。

在熟悉的健身房遇见同小区的管理,徐伊景也是下意识的打了声招呼。她觉得对方可能也稍微认识她,——并非她自吹自擂,而是她实在是在绿色公寓显得很显眼——所以她在面对着可能认识的人时,至少礼仪上尽可能做到了周到。

“啊,你是五楼的……”金薛宇的办公室就在五楼,他没有表现得很惊讶,而是一副惊奇的表情,似乎在努力思索徐伊景的门房号。

“是,我是512的徐伊景,没想到管理先生也在同一家俱乐部锻炼,真是缘分啊。”徐伊景露出淡淡的笑容,徐尤娜这时候仔细观察着她,也意识到了这位前特种兵实在是有着一张好看的面庞——顺便那身材和金薛宇有的一比。

“啊?同公寓的吗?你也是绿色家园的居民?”徐尤娜适时的插嘴,把徐伊景的注意力从金薛宇身上拉开,她相貌精致,亲善的略一微笑就让人感到天然的亲近,徐伊景刚一见到她,便没有什么提防的被她的笑容攻略了下来。

徐伊景有点吃惊:“莫非,这位小姐也是……”

“我是七月份刚搬来的,还在读大学,不过因为某些原因休学中。”徐尤娜提起自己学生的身份,是想尽量在徐伊景面前表现得天真无害,而她的计划显然灵验了,徐伊景听到她说自己是一个学生后,笑容就更温和了一些。

徐尤娜没有忘记通告自己的房间号:“我就住在八楼,这段时间和邻居们也挺熟了,但是这位徐姐姐我还是头一次见呢——啊,忘记自我介绍,我也姓徐呦,我叫尤娜。徐姐姐不介意的话,叫我尤娜就行!”

徐伊景对徐尤娜显然毫无防备心,她马上喜欢起了面前相貌好看,性情外向的姑娘,也没注意这事情巧的离谱——

“好啊,尤娜,叫我伊景姐就好了,我们都住在同一栋楼,现在更是一个俱乐部的成员,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请多指教,伊景姐!”徐尤娜露出八颗整齐雪白的牙齿,笑的格外灿烂,同时和徐伊景握了握手,两人亲近的就像是认识了许多年似的。


徐尤娜和徐伊景的相识自然是刻意而为,徐尤娜负责和徐伊景交好后获取金薛宇那方所需要的资料,因此需要表现的相当积极。

“伊景姐,你的身材可真好。”俗话说得好,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徐尤娜展开了亲近攻势:“我们都是姓徐呢,伊景姐是哪里的徐氏?”

……

金薛宇实在是搞不懂女性之间的友谊,他觉得自己更懂得男女之间的感情。于是默默看着徐尤娜通过一个下午的时间的攻略,竟然已经被目标人物邀请去了徐伊景家中做客。


“金先生也来吗?”徐尤娜假装不知道内情的,一脸天真的询问金薛宇。

徐伊景这才想起来管理员也是健身俱乐部 的一员,她也看向金薛宇,眼含探究的等待金薛宇的答案。


评论(6)
热度(1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