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28意大利律师心里苦啊

徐尤娜来到了金薛宇所说的那家健身会馆,先在前台开了张年费健身卡,她进去放好背包换了衣服,一进到满是健身器械的区域,就看到最显眼的位置,帅的整个健身房的肌肉男都望尘莫及的那个金姓管理员,正在接受一个漂亮小姐姐的爱心咖啡。

“就是这里?”

等那个小姐姐走掉之后,在一旁假装伸展的徐尤娜走到金薛宇的跑步机旁,一边给他递水,一边递出了自己的问题。

“没错。每周六周日,如果有时间,徐伊景就会来这间健身房做运动,你只需要经常过来,偶然碰上她聊几句——这家健身房会员的背包是特别样式的,你们可能在公寓见到彼此,到时候她也会注意到你。你要特别小心应对。”

金薛宇低声嘱托着,他的表情毫无变化,哪怕脚下的跑步机正在快速转动传送带——他甚至连呼吸都是稳稳的。

徐尤娜点了点头,她觉得这个任务听起来还并不算困难。“那你呢?”

“我偶尔会来,这样可以成为我们认识的一个理由,我也有时间更好的传递给你新的任务……”

“新的任务?我是政府的特派员?这次做完我以为就没有了?”徐尤娜不满的打断金薛宇的说辞。

金薛宇顿了一下,然后微笑起来,冰冷的双眸看着徐尤娜,他简直像是没有感情起伏的人偶,但是另一方面——确实配合着那张好看的脸,即便他的面貌毫无波澜,也能让人心动不已。

“是我说错了,我是说,新的交易?”

徐尤娜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交易。不过她也不否认存在下次交易的可能性,因此没有说什么。

徐尤娜又看了看金薛宇此时穿着无袖运动衫而显得格外性感的身材,突然计较起来:“既然都是合作伙伴了,我觉得,或许你可以教教我怎么锻炼才能像你这样?”

金薛宇挑了挑眉:“那可不容易。”

虽然说着不容易,他还是一手按住了跑步机上的暂停按钮,一边下了机器,一边喝水评估了一下徐尤娜的身材:“虽然达不到我的程度,但是你现在确实太弱小,可以稍微提升一下体魄——毕竟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面对什么,对不对?”

徐尤娜见他答应了,有点开心,她猜测金薛宇可能也是什么秘密部门的ACE,知道很多可行的训练方法,善于察言观色的她马上改口。

“你教会了我,那作为我这种优秀弟子的师傅——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对不对?”

金薛宇嗤笑一声,他第一次见识到这么会蹬鼻子上脸的女人,而且这个女人,压根从一开始就对他毫无感觉。

这感觉也是蛮新鲜的,他点着头:“是啊,当了我的徒弟,我可是要收取报酬的。”

“我有的是钱。”徐尤娜马上开口。

金薛宇摇摇头:“我要的不是钱。算了……先来开课吧,免得你到时候连徐伊景都钓不到,她可是个健身狂人。”

徐尤娜对徐伊景也有了点好奇心,她从金薛宇那里得知的徐伊景,先是有着特种部队转消防士兵这样的传奇经历,现在又加上健身达人……

想来是个很有魄力的女人吧。

不过很快,大概不到十分钟,徐尤娜就后悔起了和金薛宇学习锻炼——他简直不是个人,为什么会有人认为一分钟做六十个俯卧撑是基本中的基本哦?她能做三十个就不错了好吧!

等徐尤娜饱受摧残的返回家时,她感觉自己的腿脚还是软绵绵的,不,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走得动路,或许她在走路,又或许她只是用骨骼在走路。

总而言之,当神清气爽,西装革履的朴柱亨面试归来时,徐尤娜的憔悴让他险些以为她得了什么绝症。

连随后来到806进行晚餐的807二人,看到与往日不同,格外蔫了吧唧的徐尤娜时,也是面露忧色。

“尤娜姐,你今天去干嘛了?中午不是说,只是去看看管理大帅哥推荐的健身房?”李恩侑担心的量了量徐尤娜额头上的温度,确认没有问题后惊讶的发出疑问。

“……”徐尤娜想了想,决定自然的透露些自己和金薛宇接触时进行的活动内容,于是道:“金先生推荐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训练课程……我想我的体能可能暂时还无法承受。”

“……”李恩赫默不作声的观察着徐尤娜,随后用平稳的声音说道:“过度的锻炼并不可取,下次应该适度进行。今晚更要注意休息,或许,你需要再做一下按摩或者拉伸的话,我可以帮你。”

朴柱亨一副无语的表情,看了看李恩赫,又看了看略一思索后,好像马上就要答应的徐尤娜,马上眼疾手快的插进两人中间,说道:“不用麻烦了,这个方面我也挺熟的,我来帮尤娜舒活筋骨就行了。”

徐尤娜怀疑的看了看朴柱亨,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间那么殷勤,但还是顺着他的话道:“嗯,那也算是太麻烦恩赫了,让柱亨哥帮帮我就行了。”

李恩赫抿紧嘴角,看着似乎对自己有点抗拒的朴柱亨,只是好脾气的继续叮嘱了一句:“如果锻炼的时候这种情况一直持续,记得找我帮忙,不用担心麻烦到我。”

徐尤娜很感激他的心意,笑着应了一声:“当然,我会一直记得恩赫是医学院高材生的!”

李恩侑这时候突然凑到李恩赫身后,拍了一下李恩赫的胳膊,同时在他看向她时瞪了他一眼。

李恩赫就好像被她盯得激灵了一下,他僵着脖子慢吞吞转回头来,看着徐尤娜时目光有些游离,声音也低了两度:“虽然健身方面帮不上你,但是……”

徐尤娜看不到的地方,李恩侑暗戳戳的戳了下李恩赫的脊梁骨,李恩赫有点头疼的皱了下眉头,但碍于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只能假装无事发生,迅速的对着徐尤娜说道:“因为恩侑学习芭蕾的事,我积攒了一些运动保健的知识,希望能够在这方面帮得上忙。”

徐尤娜点了点头,不疑有他的应声笑起来:“看来大家说远亲不如近邻,就是这样吧?我没想到自己居然有这样的福气,遇到恩赫和恩侑这样绝好的邻居呢!”

李恩赫弯着嘴角看着她,眼底有一丝融化的温柔。

察觉到806内一室和谐,朴柱亨心里叹了口气,感觉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发愁。

第二天,徐尤娜还是去了健身房报道,因为需要在健身房刷一下存在感,她并没有继续晨跑运动,而是替换成了一大早就去健身房跟着金薛宇进行热身。

徐尤娜本以为朴柱亨就是嘴上说说要帮她按摩,实际上可能只是想在能和他一较高下的小鲜肉面前吹吹牛,可没想到昨晚他帮她按压了筋骨之后,她在第二天的运动中明显的感觉到身体轻松了许多,想象中的疲惫和酸疼并没有出现,这让她在训练过程中都不禁偶尔出神的想着:朴柱亨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了这么一手……

发呆并不能减轻徐尤娜面临的痛苦,她觉得金薛宇可能是天生缺乏了人性这种东西吧。

总之,今天和昨天似乎没什么区别,徐尤娜又一次险些以为自己要在末日之前,先死在这金氏阎罗王的手底下了。

不过健身完了,徐尤娜正在躺尸的时候,金薛宇递过来一瓶运动饮料,同时却又开口传达给了她一些新的讯息。

“听说你最近在和意大利的一个律师同居?”金薛宇的开场白有些让徐尤娜措手不及,她警惕的看了他一眼,怀疑他是不是在暗中调查了自己。

“是情报科告诉我的。”金薛宇像是读懂了她的眼神,他并不在意的盘腿坐在了徐尤娜身边,看到她缓缓起身接过了饮料,才似笑非笑的提醒道:“我们这种人,没有情报可是很难进行作战的。所以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你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金薛宇如此开门见山,徐尤娜反而不好计较了,她仰头喝了一口水,才疑惑的开口问他:“这次作战和柱亨哥有什么关系?”

金薛宇就像是马上从她的话里分析出了什么一般,他眼眸幽深,像是翻滚着什么深渊中的诡影,面上却还是温文尔雅的笑容:“看来短时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放心,我不会把他牵涉进来的,尽量。”

虽然金薛宇这个人目前看来还是很可疑,但是当他这样保证的时候,又似乎是在给徐尤娜彻底的担保。徐尤娜不自觉肩膀一松,她叹了口气,挑明了道:“柱亨哥回国不久就会离开的,他的梦想是买一座岛屿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金薛宇似乎是觉得这个想法有点意思,他的笑容真实的写着他觉得有趣,但口吻却是依旧轻松:“那把他先排除,你呢,你的梦想是什么?”

“活下去……”徐尤娜无可奈何的笑了一声,她如今说这句话都感到负担。“……或者,即便我活不下去,我希望更多人能活下去。”

金薛宇静静地看着她的表情,他似乎有那么一瞬间的恍神,但是很快就克制住了心情的动荡,镇静的回答道:“我希望我们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从这个角度看,你和我也没什么不同。”

徐尤娜则是觉得好笑一般:“人和人之间,到底能有多少不同呢?大约都是凡夫俗子,都在为生存挣扎,都会为欲望沉沦。”

金薛宇没有反驳徐尤娜的说法,他带着微笑,那笑容像是他戴了很久的面具,然后点了点头:“起来吧,我送你回去。”

评论(3)
热度(1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