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27自恋是美人的最后归路

和国情局特工并肩作战是什么感觉?做一个线人是不是就不会被上纲上线?今天,金薛宇就站在你的身后!

李恩赫像不像管家婆?哈哈,我真的好喜欢这一套!



“哪怕内容有限?”

徐尤娜琢磨清楚了金薛宇的逻辑,却觉得这个任务挺浪费时间的,她原本以为徐东均代表的那一派已经渗透入了军方的研究点,但是看起来还有很多地方是他们渗透不进去的,才会使得有限的人力资源浪费在研究人员的家属身上。

“任何消息都可能是关键。我们可以分析出很多内容来。”金薛宇一直在说‘我们’,他究竟隶属于什么样的组织也让徐尤娜费解。

不过,这些于她而言都是浮云。她只关心怪物化的发展进度,或许她能通过这个合作更便捷的掌握需要的信息呢。

徐尤娜这样想着,便不再多问,她掂了掂兜里的钥匙,抿着唇笑了一声:“看起来我没什么损失,所以你要我怎么做呢?”

“那么预先祝我们合作愉快?”金薛宇知道徐尤娜同意了,他现在和徐尤娜的交流都很畅通,让他不禁觉得两个人虽不是搭档,却胜似搭档,说不定徐尤娜会给他一些惊喜?

“当然,合作愉快。”徐尤娜也不怕事情繁多,她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的机会必然不能错过。

“你对健身房有兴趣吗?”金薛宇突然问道。

他这时稍微退远了一些,和徐尤娜看起来就像是一起跑步的伙伴,声音也大了几分。

徐尤娜秒懂,她故意边跑边挥了挥胳膊,示意自己的虚弱:“我正准备锻炼一下身体,我觉得自己身体素质还是不太行……金先生那么强壮一定不少训练吧?有推荐的健身房吗?”

金薛宇露出餍足的笑容,他开始喜欢徐尤娜这个趁手的搭档了,虽然身体是弱了一点,但头脑和演技都还及格。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那我极力推荐洋坪路的‘SummerLine’,那所会馆的私教可是真材实料的!”

徐尤娜暗自记下这个地点,恐怕金薛宇是在暗示她需要去到那里做些什么。

“有时间我会去参观一下,当然,如果金先生有时间带我去就更好了。”

“当然,可以约个时间。我们要不要交换一下联系方式?”金薛宇停下来,笑容满面的率先拿出一只手机。

徐尤娜跟着他停在路中央,先是挑了挑眉,便也掏出了手机,两个人互通了手机号之后,还添加了彼此的社交账号。

徐尤娜知道这是交易步骤,她看了眼地图,发觉自己已经跑了一点三公里,于是目光在周边扫了一圈:“我进度不如金先生,已经想要休息一会儿了。”

“无妨,我陪你坐一会儿,我们再继续吧?”

金薛宇该死的体贴,徐尤娜也无法拒绝。不过住在512室的女人,到底该怎么接近呢?

上午九点之前,徐尤娜和金薛宇返回了绿色家园,金薛宇的上班时间是在九点钟,而徐尤娜是要在九点准时吃早饭。

和金薛宇分开之后,徐尤娜有点遗憾自己只差了三百米就可以达成五公里的成就,但是现在比起运动,她的肚子确实是饿了。

而且她从金薛宇那里拿到了公寓楼的空房钥匙……

徐尤娜敲了敲自己家的房门,等了一会儿还没人开门,她念了一句:“……不会出去了吧?”

她出门运动没有带家门钥匙,要是朴柱亨不在家,那可真的麻烦了。看来她还需要专门配一把备用钥匙才行。

突然想起自己放在807李恩赫那里的还有一把钥匙,徐尤娜举步向着807走去。

807的门倒是开得挺快。

李恩赫站在房间玄关处,清冷的目光透过镜片看着刚回到公寓,还穿着运动服的徐尤娜,脸上倒是一点都不惊讶。

“我刚才敲了下自己家的门。”徐尤娜隐约看到李恩侑偷偷在后面围观,她有点尴尬的挠了挠脸颊:“柱亨哥好像不在家,我出门前没有拿钥匙……”

李恩赫点了点头,差不多意识到了徐尤娜的来意后,他才弯着嘴角对她说了句:“稍等一下。”

徐尤娜止住声音,看着李恩赫侧过身从房间的墙壁上取下一把钥匙——那钥匙应该是她家的,钥匙用铁环串着,同时铁环上还挂着一个可爱的娃娃形象的硅胶钥匙扣。

李恩赫把钥匙递给她,徐尤娜接过之后下意识看了看那个自己甚是陌生的钥匙扣——总觉得那个娃娃隐约像是自己?

不过,因为是个一头黑色披肩长发的女孩,确实相似的人多了去了。

徐尤娜道:“我开了门,再给你送过来吧,真是麻烦你了。”

李恩赫没说什么,只是眉头动了动,李恩侑倒是在屋里接话道:“嗨呀,不用,反正一会儿中午,我们还要过去,到时候再拿吧。”

李恩赫想了下也是点点头:“中午的时候我拿回来就好了。”

徐尤娜觉得既然807都这么说了,反正中午也会见面,就没有拒绝,她微笑着和807告了别,然后转头往806走去,用钥匙开了门,顺便把钥匙放在了玄关口的鞋柜顶上。

正在她进门的那一刻,忽然从卫生间方向传来一声:“谁啊?”

那声音徐尤娜可一点也不陌生,她半是无语的站在原地,看着穿着浴袍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朴柱亨,整个人都没力气发火。

所以说,现在应该是怪她把隔音做的太好了,好到朴柱亨去洗澡都听不见自己敲门的声音?

朴柱亨一出来就休息到了徐尤娜,他马上意识到了徐尤娜站在原地看自己时郁闷的眼神来源于什么,可他满不在乎的一边用浴巾擦着头发,一边踢着拖鞋往客厅走去。

“你这家里又不是两室一厅,对不对,我在浴室洗澡怎么可能听得到外面的声音呢?”

徐尤娜叹了口气,转身把房门关上,她现在稍微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那就是隔音好的不便之处……

“我下午顺便再去配把钥匙好了。不然我以后可能要经常麻烦邻居了。”

“什么?你刚才去找邻居了?”朴柱亨瞪大了眼睛看着徐尤娜,他的反应太过于夸张,徐尤娜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

“对啊,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进来的,家里只有一把钥匙了,另一把在邻居那里。”

朴柱亨马上气呼呼的道:“尤娜,你这也太没有危机意识了,怎么能把家里的钥匙随便交给外人呢?”

徐尤娜被他教训的一愣,仔细想想,朴柱亨说的倒是一点没错,可她把钥匙给出去的时候,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当。可能在她的想法里,807并不是外人?

“给都给了,反正也没遇到什么危险。”徐尤娜本着嘴硬的态度,嘀咕了一句之后,也往着客厅走去:“我的早饭呢?我饿了。”

朴柱亨见她甚至开始打岔,暗暗翻了个白眼,不过还是放弃了继续拷问徐尤娜的打算,他冲着桌子努努嘴巴:“保温中,快点吃吧,再不吃又到中午的饭点了。”

徐尤娜坐到桌子前,看了眼朴柱亨做的早餐,拿起早餐时,还不忘问问他:“给邻居送了吗?”

“送了送了。”朴柱亨感觉徐尤娜有点婆婆妈妈的,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徐尤娜这点问题呢?

看到徐尤娜得到答案后便开始吃早饭,他无意识的看了她一会儿,才想起还有没交代的:“那个,你的推荐人还是很有用的,友像打电话来让我下午去面试。”

“嗯嗯……”

徐尤娜拿着朴柱亨牌蔬菜三明治,总觉得这餐点像是轻食主义,夹心里全是健身人士常备蔬菜,但是朴柱亨的厨艺也算是因为单身生活太久而大有长进,可以嫁的出去了。

“哦——所以你现在才突然洗了个澡?”过了一会儿,徐尤娜联想到了什么,便问了句。

朴柱亨点点头,徐尤娜便也说道:“我一会儿也要洗个澡了,运动出了一身汗不说,下午还要去做点事。”

朴柱亨稀罕极了:“你还要做什么事?”

徐尤娜瞥了他一眼,对他的惊讶再一次觉到郁闷:“我听朋友介绍说有家健身房还不错,下午准备去看看。”

“你真的要健身?要我相信世界马上要完蛋了还差不多?”朴柱亨一副到现在还无法相信的样子,而且他敏感的又抓住了徐尤娜的话柄:“朋友?你就出门一趟,怎么又遇到了什么朋友?”

“运动的时候遇到了新来的管理员,人挺不错的就交了朋友。”徐尤娜差点就想吐槽世界还真的就马上要完蛋了,要不然她才懒得健身……

“看不出来。”朴柱亨只是摇摇头,惋惜的叹息一声。“虽然从你非要缠着我不放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个外貌协会,但是没想到我不在韩国那么几年,你的审美也开始降级了。”

徐尤娜只是觉得朴柱亨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当初可不是她非要缠着朴柱亨,而是朴柱亨——觉得她太可爱了才缠着她的好不好!

这人现在简直是变着花样夸自己帅!太不要脸了!

评论(5)
热度(1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