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湘

粮票作者。INFP人格。
冷坑修罗场咸鱼作者。
有钱就花,一贫如洗。
有关注热度就持续发电,优先催更。
已开通激励,期待粮票。

26秘行要员秀色可餐

上次的反派没人猜到哈。其实软糖是第一章的伏笔哈哈,暗示尤娜和我们张会长的过去。

避雷针:本剧本最大的主题是驱魔和生存,这里巴别张会长不会黑了。

是作者最近喜欢玉泽演的小小私心哈哈w

这一章还引出了一个新剧本,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得出来是那一部剧。


虽然朴柱亨觉得事情办的过于顺利,总感觉怪怪的,但是因为是徐尤娜的介绍,他对事情会成功这一定论毫无怀疑。

第二天,朴柱亨如他承诺过得那样,一大早开始做早饭,当听到徐尤娜说早饭也要和邻居一起吃时,朴柱亨皱紧了眉头,越来越觉得邻居家青年的存在非常危险。

朴柱亨这边心不在焉的搅和着煎饼粉,徐尤娜那边穿着运动服就出来了,朴柱亨愣了下,盯着徐尤娜瞅了好几眼确认她没有被鬼附身:“我怎么记得某个人,从小学开始就不喜欢运动……”

“我是不喜欢,但是高考有体育加试啊,也算练习过。”徐尤娜活动着筋骨,她手腕上甚至戴着护腕,朴柱亨看到她的装备,忍不住嗤笑了一声。

“果然,向来是不运动的人装备最齐全。”朴柱亨调笑了一句,徐尤娜不太乐意的斜了他一眼:“说得好像你运动很好的样子?”

“那可——”朴柱亨顿了一下,他在意大利的时候练习过马术,空手道,剑道,冰球,滑板,跆拳道还有一堆其他的运动项目——

但是这些都是徐尤娜不知道的,她默认他也是个弱骨,而朴柱亨也纵容她这么判定,以免被她发觉自己另外的身份。

朴柱亨果断的咽下了口中的话,他什么都可以告诉徐尤娜,但是就怕她知道自己是被黑手党收养的。他可清楚徐尤娜绝对不能接受他犯过的罪……

“好好做你的饭吧,别忘记给我留一份,我大概一个小时就回来了。然后也别忘记多做两份给邻居送去,以后还要靠人家照顾你呢。”

明明刚回国第二天,朴柱亨就感觉自己的地位从兄长变成了仆人。

他无奈的笑了笑,沾满面粉的手差点就想糊在徐尤娜脸上,不过他最终仅仅是想了想,就挥别了出门运动的徐尤娜。

这一天天的,他这个小妹妹给自己安排的事情可真是多的数不清啊……

徐尤娜昨晚给李恩侑发过消息让807今天不用做早饭,因此也并不担心朴柱亨这边会出岔子,她走向楼梯口,今天准备步行下楼,却没想到正好遇见了拖着一个行李箱从楼下上来的崔永宰。

徐尤娜疑惑的看了看那大早上显得很奇怪的大号行李箱,看起来崔永宰拖动它的时候也挺沉的,哪有为什么不坐电梯上楼呢?八楼可不是随便谁每天都爬的……

见到出现在必经之路上的徐尤娜时,崔永宰却是淡定的,他露出了让徐尤娜心情厌烦的完美的微笑:“你也一大早在运动吗?常走楼梯的话,人的腿骨会变结实的。”

徐尤娜尽量笑了一下,嘴里道:“不过行李箱应该不算运动器械吧?早上带着它爬楼不会累吗?”

“我正好手臂和腿上的肌肉一起练习。挺好的。”崔永宰脸色有一丝苍白,还是笑着回答了徐尤娜。

徐尤娜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那行李箱沾着泥巴的滚轮,不过也没说什么,只是马上告别道:“那你好好运动吧,我要出门晨跑,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这楼道里太闷了,净是奇怪的味道。”

然后她越过崔永宰的身边,保持着运动时的姿态,一路往楼下跑去。徐尤娜觉得崔永宰绝对不对劲,她不想和他纠缠不清,这个人的疑点太多了,她也懒得过问他每天在干些什么。

徐尤娜今天的晨跑路线总长度是五公里,每隔一公里还会休息一会儿捶捶小腿。

在她试图从一栋大楼的拐角处拐弯时,一个黑色高大的身影却超越了她,在人行道上回头看了她一眼,露出了个俏皮的笑容。

徐尤娜想了一下,认出了那个人是谁。那深邃的特别的五官,不久前她刚刚见过……正是公寓的新管理员,金薛宇。

徐尤娜没想到会在晨跑时遇到他,她稍微加快了速度,和放慢了速度的金薛宇保持了平行,听到他明快的跟自己打了声招呼:“尤娜小姐,又见面了。”

“早上好,刚刚搬来就开始晨跑,金先生看起来真是个自律的人呢?”徐尤娜的言语中带上了一丝试探。

“因为有和人约好,所以尽管晨跑不是我的习惯,我还是在早晨出来了。”金薛宇转过头,目光深深的看着徐尤娜,倒让她觉得心头一颤,仿佛明白了什么。

“金先生约好的人出现了吗?”徐尤娜装作闲聊的模样,随口问道。

“嗯,不知道尤娜小姐要跑到哪里去,今天就按我的路线吧。”金薛宇说着,伸手拍了拍徐尤娜的肩头,亲切的就仿佛两个人认识了许久一般。

徐尤娜脚下一顿,因为肢体接触而面色僵硬。

她落后了一步,从后面看着金薛宇的脸,同时余光注意到他运动服下坚实的肌肉,那并非是健身房练出来的花架子——每一寸紧绷的肉身都仿佛经过了千万次的击打和锤炼,他的肌肉本身就是匠人的艺术品。

这种体格的人物,她只在徐东均那特殊的保密部门里见到过。

徐尤娜斟酌了片刻,问道:“金先生已经入伍了吗?感觉像是军队出身?或许可以知道先生在哪只部队吗?”

她说话时,禁不住背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汗,暖和的晨风却让她觉得浑身发凉,只是金薛宇看起来不像是会对她下手,所以她也没有立刻逃跑的想法。

“我之前在特种部队呆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因为一些事故被除名了。”

金薛宇感觉得到徐尤娜的紧张,他不再含糊其辞,而是直接将什么东西塞进了徐尤娜上衣外套右手边的衣兜里,“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你大可放心,我还有别的任务要做,如果你能跟我合作,那就最好不过了。”

徐尤娜不觉得他会哄骗自己,她摸了摸兜里被放进的东西,感觉到是一串金属制品,忍不住眨了眨眼,暗自松了口气:“是钥匙?”

“听说你想要租房,我把全公寓空房的钥匙都给你了,你随便使用任何房间。这是我们两个的交易。”

金薛宇似乎知道徐尤娜的需求,他甚至道:“如果你愿意帮助我,那我也会帮助你。”

徐尤娜有点困惑的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赠礼,然后问道:“你是谁派来的?我认识的人?”

“你不必要知道是谁派我来的。”

金薛宇笑了笑,他亲昵的凑到徐尤娜耳边,刻意压低的声音如大提琴一般磁性迷人:“我清楚你的背景,我们不是敌人,相反,我们可以是朋友。实话说吧,我在执行监视任务,目标是512的女人。”

徐尤娜有点纳闷,不自觉也低下了声音,像是在做毒品买卖一般小心的问:“5楼的住户?我要怎么帮你呢?”

“很简单,接近她。”

金薛宇其实擅长极了应对女人,以他的魅力,面对女人时完全可以做到无往不利,可这次任务的对象是有着未婚夫的特种部队女兵,他确实很难下手。

一来同是特种兵出身,二人习惯相近,二来他试探过那女人,而她和男友打的火热,似乎不会对他产生任何想法。

这次任务只是监视,他自己本可以轻松应对,但是却无法通过获取信任的办法,透过目标人物得知到他需要的情报,因此金薛宇决定接受上级的指令,和徐尤娜合作。

不过金薛宇也很好奇,虽然他知道徐尤娜是自己所属部门的直系高官家属,但却不知道上级为什么会选择徐尤娜这样没有经验的新手,并让自己隐瞒这次合作发起于他的上级。

不过上级一向也没做过错误的决策。金薛宇虽然生出一些担心,但忠诚让他保持了镇定。

“你需要我套取情报?”徐尤娜显然很聪明,马上意识到了金薛宇的目的,金薛宇满意的点了点头,担忧刚减少了几分,却又听到徐尤娜讨价还价道:“你不告诉我你的目的,就让我套取情报的话,我可担心自己是不是能把她所有的话记清楚。”

简而言之就是她想知道金薛宇在做什么。

金薛宇回想了一下在基地和上级的谈话,虽然因为任务属于绝对机密,对透露任务内容产生了片刻犹豫,但还是很快回答了徐尤娜:“你知道‘怪物化’这个词吗?”

徐尤娜没有隐瞒,点了点头,这个词之前她在徐东均的林肯车里讨论过。不过金薛宇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就意识到了金薛宇可能正是政府要员——

也可能是徐东均一派的。

虽然不知五楼女人和怪物化有什么联系,徐尤娜还是马上紧张了起来,毕竟这牵涉的内容可不只是政治斗争,更关乎民生问题。

金薛宇有点意外,他本来还准备向徐尤娜解释一番,但徐尤娜清楚的话也正好省得他浪费了口水。

“她的未婚夫南相原,原本是泰康医院医疗科长,如今隶属于怪物化实验的秘密基地,我们需要监控她未婚夫研究的进度。但是因为基地封锁严格,没办法直接接触到他本人,因此,或许可以从他的未婚妻身上得知一些内容。”

评论(2)
热度(1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湘 | Powered by LOFTER